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不是处女,就不负责了吗??(男生女生必看)

男人亲吻着女人,当他准备脱去女人的全部的时,女人很快的挡住那迫切的双手~问道你爱 我吗- 男人说爱
- 那我们只接吻,不做爱,好吗?
- 男人点了点头,于是男人和女人继续疯狂的吻着.
- 男人的欲望慢慢高涨起来,女人感觉出来了,她看着眼前深爱的男人,欲火焚身的折磨.
- 女人的思想矛盾的挣扎着,又问道:“你真的爱我吗?” /
恩  -
那....亲爱的,我们做吧”女人无奈的说 .  
- 于是男人急切的脱去女人的全部...此时女人也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男人,而爱占了全部.
  - 事后,当女人遇见男人说:“天亮以后,不分手好吗?”男人说:“放心吧!我不会离开的你的”女人终于放了120个心,把自己的心交给了男人,彻彻底底的爱上了男人,于是幸福的依偎在男人的怀里.
  - 分开后,当女人再遇见男人,男人的怀抱里竟然拥着另一个女孩~那曾经是女人的港湾啊!当女人悄悄的从他们身边经过时~满脸幸福的男人居然没有听见心碎的声音.
  - 第二天,女人问他:“为什么要骗我”男人却装出一脸无辜.女人不想在被欺骗下去,虽然她很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而且男人也没有开口.但任性的女人还是开口把那件事说了出来.
  - 女人以为男人会解释这只个误会,而男人只淡淡的说了一句:“你怎么知道的?”面对男人的“坦白”女人心碎的无语.象个犯错的小孩委屈的说道:“我做错了什 么,你要这样对我”.男人的回答却让女人震惊“你太轻易让我得到了,我不能接受你这样对身体不负责任的女人” .
 
-我?不负责?女人哽咽的说不出话来,苦笑了几下.那是因为爱啊!而男人却把它侮辱成堕落,随便.男人他懂吗?他懂得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之后会毫无保留的付出吗?难道爱也有错,付出却是多余.
  - 其实只错在女人的单纯,错在爱错了人,而对于男人来说,女人早已不在单纯、可爱.他怀抱里的那个女人呢?哦~~~不对,是女孩而不是女人.那个女孩呢?”男人“羞涩”的说:“他很单纯” .
  - 在男人的心中,那个问他是否还有初吻的女孩叫做单纯,而那个给他身体的女人却是堕落.
  女人知道她的泪水对于男人只是自来水,流的已经没有任何价值,失去任何意义了~但脆弱的女人依然落下了她“廉价”的泪水,因为“廉价”所以不停的流~~傻 傻的还以为能追回男人变心的翅膀,因为这一切只是发生在昨天啊!前一秒男人还给了他幸福的天堂,下一秒就把他推入冰冷的地狱.
 - 男人口口声声说接受不了女人的过去,只因她不是处女,男人以为他的离开,女人慢慢就会习惯,所以只说了一句对不起,就把女人推的远远的,不想再有任何瓜 葛.去幸福着他的幸福.面对这样的结局,女人还能要求男人什么呢?要他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吗?女人有这个资格吗?用责任来绑住一个负心的男人,有意义吗?更 何况在男人之前她已不是处女了.   - 是啊!这个城市太多的虚伪,爱情就象迷红灯一样,谁走之后却把灯忘了关,让梦做的太凄凉,以为谁会留在谁身旁,可是谁会留在谁身旁.
  - 女人心冷的说:我从来没有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过,既然你这样说,那我就尝试一下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吧!”男人虚伪的说:你别作践自己了”
  - 女人冷冷的笑着想“我一个人怎么作践自己的身体?”
 
-用个不恰当却又恰当的比喻,当嫖客和妓女做完爱后,穿好衣服~丢下钱之后,临走时还要说一句“你真搔”呵呵~~~去你吗的吧!!!你不搔?做完爱后,就伪装成君子便忘了在床上的兽性吗?
  - 男人和女人做完爱后,男人鄙视女人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而男人却理直气壮的说:因为我是男人,需要发泄”那么女人呢?当完发泄的工具之后,还要承担一切的侮辱、伤害、痛苦.男人于是继续着快乐~女人却停留在痛苦中.
  - 男人风流就是有本事?女人开放就是放荡?自私的男人们,只允许你们犯错,却不准女人有经历
 
那我就尝试一下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吧,那个沉溺在青涩的热恋中的男人怎能听出女人的意思.
 - 当女人打通男人的电话说道:“是我” .
  - 男人那头传来了和另一个女人的幸福的声音.不耐烦的说道:什么事?” .
  - 女人痛苦的说不出话来,再多的委屈,再多的爱,说了又有什么用~对男人来说只是浪费他的手机费.
哦,没事
  没事,我挂电话了
- 于是女人也拿起了那唯一可以结束痛苦的刀片~划上去~一切都会结束了~死神催促着她.
  - 女人闭上了双眼~泪水划过苍白的脸庞~狠狠的划过那瘦弱的手腕....
 

  -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你一直留在让我哭泣的远方,爱一直停在你曾爱我的那晚,你曾对我那么好....、
  - 你们的幸福很完整,我的幸福却被牺牲,伤我最深的人,还在我面前说别太残忍~你们的爱情象星辰,我的爱情化做烟尘,成全你们,并不是我的责任~伤害我得到的幸福~能走多久.....
  - 那一夜的温存,那之后的甜言蜜语,一切只因为他是男人,而她却是个为爱蒙骗的傻女人,直到她踏上奈何桥~喝孟婆汤的那一刹那.还回忆着那一夜的缠绵,因为最不能接受的其实是她.如果她少爱他一点,结局又会怎样.
男 人们:如果你不能为你心爱的女人穿上嫁衣请停下你解开她衣扣的手 - 其实当女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希望他会一直是她的依靠. - 因为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陪着她,她可以为了自己爱的人可以付出一切! - 但是不要因为女人的无畏的付出,当作男人无谓的资本!!
- 更不要因为女人爱你变傻,伱就可以任凭的迲欺骗.
- 然而你却满不在乎,那样不觉得自己很可耻麽?
- 如果现在在伱身边侑这么个肯为你无畏付出,这么傻傻爱你的女人时.. - 请你一定葽珍惜她,不要让她伤心.不然总有一天你也会后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