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心情不好。。好想哭~怎么辦?

7/9/2010 tuesday

昨天。。
打給老公。。
說。。
老公 我知道一件事情了。。
本來打算不想在電話給老公說的。。
想當面說的。。
可是,老公問我。。
我還是說了。。

之前,老公本來在新年的時候說要告訴我一件事情的。。
可是,老公說,要12月尾才告訴。。
就因為這件事情。。
我們吵架。。

那天OT,聽到朋友說有去醫院看過我老公。。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是傻了么?
聽他說完。。。

然后昨天老公又在跟我說。。
我靜靜的聽。。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很傷心。。很難過。。很心疼。。

因為我老公動過手術。。。

他 ,從來都不說。。

我問他。。
為什么要等到12月尾,才告訴。
老公就說 要跟藕緊張下。。

緊張??
難道我不夠緊張你?

老公的朋友都知道這件事情。。只有,藕不知道。。。

真的 碎了。。

老公還說,那天,本來有封信放在椅子上。。
本來差點給藕看到。。
老公還說他快快拿起來。。
說那封信是 是記錄他在醫院住過的記錄。。

現在的心情。。
真的很不好。。。

怎么辦?

我好想哭。。。


2 条评论:

  1. 可能你老公不想要你擔心,他可能太疼你,不捨得你為他擔心~不要傷心吵架了..好好地和他談談^^加油

    回复删除
  2. 嗯,我會的。。
    謝謝你哦

    回复删除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