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開心+ 珍惜 ♥







27/1/2011 thursday

嚕嚕~~

вuqis 一日遊

早上7點多就起床化妝打扮..
9點多hub來載我~
赫赫~~
爺!!
明明說昰9點的~ 不守時
blek~~
等hub的當兒,不忘拍拍拍
自戀就昰這樣的~哈哈~

skip

這次也是5人行
有 我,hub,樂,強哥,菟菟
先去cs park車~
赫赫~
去吃東西..
餓~~要暈了~~
我跟hub一起share一碗面
赫赫~幸福涅^^
吃飽就去換錢~~

skip

走路去關卡 kastam
嚕嚕~~
帶hub進~~
hub沒進過喲~~
hub第一次出國~~
赫赫~去sg ^^
回的路途中,我們都累了..
都躺在各自的肩上喲^^
赫赫

skip

3點多就回了cs嚕~~

就cs的蕞底樓吃東西
新利香
好吃~~
吃飽也不忘跟hub'合照~~
赫赫~~好久沒合照了呢
hub不舒服好要跟我拍照~~
心疼呢^^

7點到就家^^
過後8點多~hub來載我~~
去他家弄東西~~
過後hub佷累呢~
摸到hub的身體燒燒的
不乖~~
過後跟姊姊拿藥給hub吃~~
hub吃了就躺在那邊
過後,我一直看著hub,摸摸他的頭...
心裡有怪怪的感覺
討厭~~~
佷心疼hub生病
現在hub好多了...
開心^^

muacks~
老婆佷開心有老公你

有你愛著我
有你疼著我
有你抱著我
有你吻著我
有你讓著我

老婆會好好珍惜老公你的!!
我愛你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