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愛你~muacks





24/2/2011 thursday

昨天去游神~
赫赫~
第一次和hub一起去看喲~~
開心~
斌,凱,財,強哥,hub,我

去到cs ~好多人~~~
要暈了~~~
赫赫~
hub一直牽著我的手~~
過後走進人群~~
一直牽著不放喲~
怕有鹹豬手!
哈哈~
我又不美啦~~
~(@^_^@)~

過後12點就走了~
站到腳都酸~~~
去car park,塞車啊~~
o(╯□╰)o閑完~~
在車上睡~

到2點才到家喲~
累死~
到kulai的時候~
凱駕車很快~
刺激~~爽~~xD

muacks~~
老婆愛你哇~~
雖然前幾天有小吵,但老婆是很在乎你
怕你被人搶走~~
我愛你~
豬頭~
muacks~

我們開始相愛的2 周年也要到了~
還有4天~
那天,我們都work~不能慶祝~
nvm,在我們心中就好~\(^o^)/~
3月1號~
大家記得祝福我們^^
謝謝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