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分开..


2011年3月21日 9.12pm
我向伱提出了..
是我的劈腿...是我的花心...
伱說伱早已發覺...



我們相愛第751天..

可是,我们卻分开了...



对不起...
是我的不珍惜..
是我辜负了你对我的爱...

你朋友或许说的对吧

我是见钱眼开的女生...

今天 3月22日伱挽留我

可是,我却说想要单身先..

对不起..

对你的爱已不见了一半...

伱說爲什麽要等到一半才跟伱說呢?
我卻不知道...

你说,他是玩玩我...
他是要我的身體..
玩完了,就丟掉

不想我后悔...

可是,我就是这么花心...
可能,我是要給他玩吧...

我卻想試試跟他交往..

但不是現在..

我只想單身先...

你说,我真的跟他在一起...

我跟他分了,还会找找回你么?

我说,不会,我没那个资格....

对不起..

我没脸在在跟你在一起...

如果跟伱在回一起,伱的朋友會怎樣看我?
真是不要臉..
被人甩了,就跑回來找伱..
不想自己那麼濺..

跟伱分,是我的錯...
我沒怪伱..

伱跟我說,伱朋友想找其他一個用fb來聊我
我肯定會上鉤~
我真的有那麼濺?
我不知道...
或許吧..

这个博客关于你的东西。。

我不会删除..

我会保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