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 наppч вǐятнdач ♥ тο мε


舌吻^^





我和尛菟




winnie n 我


少杰 ,我



4/3/2011 friday

早上7點多就起身囖~
9點搭bus~
10點多去唱k~~
哈哈~
唱到2.30多~~
+時間~~~

下半場去sutera mall
安琪老公載喲~
阿girl,阿蓮,我,尛菟,安琪
哈哈~
過後9點多到家
很開心呢~

-----------------------------------



hub送的^^


許願^^..


;禮物;
1)項鏈 winnie,krystine,fenny,Alfred【雖然我沒什麽戴,但我會戴的喲】
2)睫毛膏 阿girl,阿蓮,安琪 【我超喜歡的^^】
3)綁頭髮 三姊
4)耳機 自己買給自己的~^^



5/3/2011 saturday

hubby8點多去外婆家來載我~
赫赫~
載車上有小爭吵 o(╯□╰)o
9點多唱k~~
嚕嚕~
到囖~

hub說,沒買蛋糕哦~
我說沒關係吖~

過後唱唱唱
hubby突然不見了~
問兒子斌,爸爸去哪了~
blek~不說~~
猜到知道

突然hubby進來
拿著蛋糕~^^
有點感動

感言:
想說的是
謝謝,winnie,krystine,阿girl,阿蓮,安琪
還有hubby的朋友
財,凱,樂,強哥,仁,斌
最重要要謝謝是
hubby
謝謝你
雖然hub沒送我禮物~
但,沒關係
只要hub陪著我就行了
生日那天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唱k
一起合唱^^
真的很開心

老公,我愛你
╮(╯▽╰)╭
我要我們的愛情永永遠遠的
這輩子,只愛你
muacks^^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