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約會^^


8/5/2011 sunday

呼呼~~
開心~
昨天去老公家
因為不懂要去那裡喝茶..
就不去喝了~~赫赫

老公叫我幫他鋪床單
呵呵
他去沖凉~^^
好像真的是他的老婆了呢~^^
老公一直笑噢~~

過後老公沖好了
就按我的iphone
一直玩那個game
我很悶,就躺在老公的床了
呵呵

沒想到就睡著了~~
老公盡然偷親我呢~^^
shy shy

老公還說,
看我噢噢的樣子,心情好多了呢~^^


skip

睡到不懂幾點了.就問幾點了..
盡然1點半了~
氣老公沒叫我起~~
老公就說.. 不忍心嘛~~
呵呵~~愛伱~~

skip skip

隔天,跟老公分開后的第一次約會來嚕~~

呼呼~~^ ^

12點半,老公提早來載我..
不懂爲什麽呢~
應該是太想我了呢~~ ( 不要臉~~xD)

1點半出門嚕~
前往city square ^^
去到,好多人噢
要看3點多的戲,沒了~
就改去別的地方~~

KSL

呼呼~~
到嚕~~
去買
detective 偵探的戲

erm... 我覺得這部電影不是很好看~
哈哈

skip

進電影院前,還跟老公吵架!!

對不起嘛
不會有下次了嘛
知道老公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對不起丫
老婆應該體諒伱

skip

看完就去逛逛^^


7點多到家

第一次跟老公看電影是做couplet sit 喲~
嘻嘻~~^^

老婆愛伱~~
老公不要把心事放心裡..
要告訴老婆喲~
老婆愛伱吖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