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給我按Nuffnang !! xD



20/6/2011 Monday

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
休息沒工作的我
只能窩在家裡、上著網

好悶 o(╯□╰)o

沒辦法、我沒朋友

所以只能自己一個人過

可悲!!

哈哈

最近總是這樣

應該是要瘋了吧

xD


skip


大家!!

注意捏~~ xD

我註冊了這個
NUFFNANG
終於給我這個笨蛋給弄到了xD



在我博客的右上角喲
記得按下嘛

我本人自戀狂、最近不夠錢用
無奈 、只好叫你們幫幫我的忙..
ok?
謝啦 xD


skip

大家有看到我左邊有一個小男孩么?
xD
他是 back to top
大家可以去按他下
xD

還有follow !!

我自己design的
我知道很醜 咕~~(╯﹏╰)b
我沒有設計的天分
無奈
xD


skip

剛剛 9點
老公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載媽媽
就給老公一起去嚕

老公駕車不駕好來的哦
弄到我頭暈暈 +_+

過後、載媽媽回到家了
叫老公去吃藥!!
真是懶惰的小孩!! xD

過後、去載老公朋友
老公說那邊的路很陰森
害我怕怕
真是豬!!


過後叫哥哥駕車
我跟老公坐後面 xD
跟老公玩~~哈哈
一直咕唧老公 ^^
真是開心~~


嘻嘻~
老公、我愛你
╮(╯▽╰)╭

muacks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