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我還有資格愛你嗎?


只戴lens的我 、沒化妝 /.\



22/7/2011 friday

我還可以這麼開心的笑嗎?

我不懂...

昨天吵架了、 原因是因為我小氣、吃醋

我生氣的跑進家裡、而你卻在門外

過後生氣的走了 .....

你知道嗎?我只要你的關心..

四天沒你的抱抱、沒和你的談話

卻是吵架收場 ...

我不懂 ..

吃醋有錯嗎?

我不喜歡你跟女生好..

難道又有錯嗎?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很霸道..

可是、在我世界,我不能容忍你的眼裡有任何女人

對不起

從昨天到現在、你一封信息也沒給過我

我知道你的脾氣

決定了的事情、沒有誰能改變的了..

這是冷戰嗎?

我不懂 ...
不会要求你供养我下半辈子,
同样地我也不会供养你的下半辈子,
当你长大可以独立的时候,
我的责任已经完结,
以后,你要坐巴士还​是benz,
吃鱼翅还是粉丝,都要自己负责
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别人守信,
你可以要求对自己好,
但不能期待人家对你好,
你怎样对人,并不代表人家就会怎样对你,
如果看不透这一点,你只会徒添不必要的烦恼

我還有資格愛你嗎?

可能沒了吧?

心痛痛的感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