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 ✿) 雖然你很霸道、但是你還是我最愛的那一個














The Smurfs

贊啦~~

喜歡它裏面的一首歌

Sing a happy sOng

la~la~la~la~la..

Sing a happy sOng~


巫男



skip

8/9/2011 . Thursday

昨天的一日遊

呼呼(◡‿◡ ✿)

11點多搭bus 出門

12點多到達 八星

等待人來載

就去
....
逛逛~~

這麼大的shopping centre

卻感覺沒東西跑~~

超.....囧囧囧 的!!

逛到累去,就去吃

KFC

吃飽了來一張~
哈哈~
臉黃黃的~~eeee



吃飽過後安琪豬八戒來載我們去
Jusco tebrau city


去之前、載我們的美女sexy 阿girl

2點多到~

去吃mun mun

欢喜地茶餐厅@Jusco Tebrau


服務態度超不好的 -.-

skip

一直換位子

換換換

xD

換了3次

終於坐了好位子

笑笑笑 、聊天

很開心^^

過後逛逛下

就去下個地方


Board Game Cafe 瘋人馆
去到就拍了個照

難得第一次來勒

是不是和上面第一張很像?
其實不是哦~
注意看 "瘋人館"的名字 ^^


進去不到半個小時

就出來了呢

因為很貴、玩遊戲又要另外給錢

貴貴貴


skip


就走路去


Mind Twister Boardgame Cafe


在後面街吧了~哈哈

6點多開心這樣玩~^^



Yanthi 、 Happy Birthday^^



過後玩到超不多8點多將就走嚕


很開心呢~^^


過後去

Nana的家、

那時老公打電話來了

被他念念我/.\

老公不開心-.-

慘了慘了

skip
旗鱼海番村

吃海鮮mun mun ^^

要10點才到~

4輛車 去

9個人 (全部都是 女生)

厲害吧

哈哈

因為第一次去~

只有一個人懂路、所以都很緊張

哈哈

不過我們是真的有去到喲~xD

11回著

不敢睡呢~

因為我坐前面要幫人看車

不過有偷睡下

在這邊小小聲的告訴大家

昨天在車上oi oi的時候

我盡然 流口水(¯﹃¯)

哈哈

太好睡了? xD

要12點才到家

馬上去脫掉我的lens lens

KNS


終於舒服了 、哈哈

都怪我 自己笨~
不帶眼鏡出來standby
盡然戴了14個小時的lens

哈哈

肯定要被挨駡了 -.-

接回上面的..

老公說 你知道我不喜歡去那種地方嗎?
還說,就算要去,也是我帶

老公要我一一告訴我今天去了哪裡、做了什麽..

我說朋友生日啊

老公卻說,你很多朋友吼?


老公吖..這是玩遊戲的地方啊
沒什麽壞仔
老公想太多了嗎?

老公還問
這樣管你、開心嗎?

我說還好咯

老公說、下次管你再嚴一點..
老公、不是我要生你的氣

我知道、你一個星期出一次

我已經盡然惹著自己的情緒了..


老公、不要管我管到那么嚴..好嗎?
我不是很男生、是女生啊..

雖然你很霸道、但是還是我最愛的那一個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