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在家宅了一天♥











26/9/2011 Monday

呼呼、今天在家宅了一天

哈哈~

按電腦也按了一天呢

弄博客 、

♥偉 、 莉のレ 甜蜜 ╯世界♥

大家進去看看喲~有一些變動呢~xD

而我的博客呢 ..

換了首歌 赫赫

不哭 ...

因為在看

愛上查美樂 ^^


也聽了新歌

很nice 哦

李佳薇—離場

李佳薇—煎熬

李佳薇 - 大火
有些傷痕像場大火 把心燒焦難以復活

不碰了好像忘了 恐懼卻在腦海住著
喜歡喜歡^^

超喜歡你唱的歌啦~~哈哈

hot hot 的


下午在家看了這個戲
買DVD
因為沒時間 + 沒錢去看電影 /.\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部戲吧

【憨豆先生

xD 你很好笑


Skip


昨天捏老公捏到他呱呱叫!

哈哈~

還給我一句

ci bai !!

fuck 你啦~豬八戒 !!

過後帶我去吃mun mun

炒果條 ^^

yummy yummy ~~

一盤給我吃個精光~~

肚子等下又大了 -.-

過後老公就載我回家~

老公說、怎麼沒穿我買給你衣服呢

哈哈~我說時間不對

xD

那麼在意吖?

難得老公會在意哦

我就是故意先不穿~
要你懂我買給你衣服,而你又沒穿的 那種感受


blek ~~

豬 你的鼻子為什麽會有2個洞?

木哇!!

期待與你的約會 ^^

愛你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