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谁能在乎过我..


12/11/2011

现在是什么感受..
我不懂了
我的自由呢

我知道..情侣之间不能有秘密
可是,我跟朋友的事情..
我能选择不说吗?
有时,你朋友的事情..
你说不能和我说..我有逼你吗?

不懂..
有时你的霸道..会让我喘不过气啦..
可是,老公..
你真的管我管的太严了...

像昨天..我出到几点..
真的..朋友生日..
不用在乎几点回家..最重要是开心就对了..
不是吗?

还是..改次我有出去..也叫老公一起去..
就不会那么多事情了..

对吗?

还有,博客不是能写自己的心情吗?
我呢?

我怕我一旦写错..
就会有很多的后果..

这样会让我很怕..
以后是否能把自己的心情写下去了...

1 条评论:

  1. 需要信任,而不是怀疑,你可以和他说你会玩到几点回到家,不然他担心~
    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了,应该都是了解对方,但不能单方面想到自己~
    他也是担心你的安全,不是管你管得太严,他不在你身边不能保护你,如果你出事情了,你说他会不担心吗?!
    这只是我的个人想说的....

    βγ:Jess

    回复删除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