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新年,最開心就是收到紅包啦^^







23 Jan 12 @ Mon

呼呼~我終於....收工啦 ~\(≧▽≦)/
超開心的呢
這2天都很辛苦的工作..
因為工作那邊嚴重的缺人啊/.\
該來的沒來..是TMD 的生氣!!


下次我也要學學了.. /.\


3張眨眼的 哈哈 ^^
Today look …………^^ pink

大年初一頭一天、我的iphone
盡然從locker 掉下來..
好險有casing 保護著它.. 我真的很心疼我的寶貝啊 /.\


免費的食物啦

8 dollar




21 Jan 12 @ Sat


雖然還沒除夕、我爸已經給我第一個紅包啦
…………^^


6 點醬出門去 古来美食海鲜餐馆吃大餐啦 ^^

螃蟹 yum ^.^

吃了200++ /.\
反正是老爸請客 xDD



22 Jan 12 @ Sun

除夕、我沒吃團圓飯
已經有2年沒吃了呢/.\
因為這2年、我已經在seagate 渡過了2次新年啦

除夕收到的angpao啦
嘻嘻^^



我的工廠每年都有free 食物吃啦

很難吃下/.\ 沒辦法
free的東西沒好嫌棄 xD




我就用照片做結尾啦
每年新年最開心的就是
不是能穿的美美的衣服、而是能拿到紅包
這是我最開心的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