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我的心思真的很容易給人猜透嗎












08 Feb 12 @ Wed

大家午安好喲^^
累累的說 /.\

(old pic)
eeee~你好臭 xD






說說 3號..出門去^^


12點多就到達
El-Migos Jusco Tebrau


吃我的早餐 + 午餐啦
BBQ 鸡排



蘑菇湯 + roti yum^^


羊肉排

又是orea水哦^^


過後吃吃吃...
吃到一半,那邊盡然全部停電勒/.\
第一次去shopping centre 吃東西 有停電
直接老掉的feel

就吃 燭光午餐咯。
超搞笑的..xD




要走了的時候、電源恢復了/.\
有點氣爆的感覺


skip

過後我們就走了啦/.\
換下個地點

魔力点子@Setia Indah

3點多這樣到達啦

有點不喜歡那裡的感覺/.\
很多壞男孩在那邊賭博
一直罵粗話/.\


布丁奶茶(^.^)☺



無聊在那邊拍的
哈哈、可愛嗎?

skip

8點、又就到達Axtivo Cafe 欢迎回家


點了 滑蛋面來吃啦 ^^
吃完了、要付錢的時候..
有點嚇到的感覺
盡然才14塊多哦/.\

哈哈...





04 Feb @ Sat

11點多搭巴士去saleng 等雞婆載

過後我們就去八星在鬼仔啦^^

1點多就到 Ann 家
Domokoh 猪八戒的家♪(´Ε` )


過後我們就去吃午餐啦

我的 叉燒湯麵
yum^^

鬼仔的 laksa ^^


三色奶茶 yahoo ^^


吃飽了就回去家裡啦~~

討論我們的東西咯


大姐(Ann)家的可愛兔子啦
它盡然大便在我手上 /.\
它是不喜歡我的意思咩?
生氣 !!!


我最愛的‘紅梅糖’ ^^


過後我們就去

Jusco Taman Universiti


買東西拉^^

去sushi king 買 撈生啦

過後就回家咯

買了雞蛋回來
立春啦^^


你看、我們都很專心的立那粒雞蛋




我、Evon、鬼仔
立了29粒蛋哦^^

鼓勵鼓勵



7點多我們就開動啦 ~\(≧▽≦)/~


8點多、我們都等大姐的家人回來完了就一起撈生咯

很另類吧、2種魚生mix在一起^^xD



吃完不久、我們就回家了
雞婆載我回家啦^^


那天發生最好笑的事情..

盡然是..我們在討論的時候..

我們突然聽到 .....‘卟’的一聲

雞婆就問大姐..
是不是你放的
哈哈
超好笑的..
盡然當著我們的面 放屁
噁心 xD


好笑嗎? 不再是是手指啦、
偶爾換下短短的腳趾 ^^

可愛勒 xD


05 Feb @ Sun

早上很累的說、起身工作去
原本不想下車的..逼於無奈..要下車按錢 /.\

浪費我的睡眠時間 氣!!

放工就緊緊忙忙的
跑去canteen啦

農曆14 最後一次的撈生咯 ^^
我那邊的人自創的 撈生 特別吧?
我很喜歡.. 也很大哦^^

Shirley、Alina


我的mummy


huat 啦!! 最後的撈生..
希望事事都能順心 、闔家安康 ^^
把不開心的都給忘記..
記住美好的時刻
也希望.....能找個好對象啦 xDD

我們撈都太瘋狂了
每個人的手都中到 xD ^^

是開心的啦 嘻嘻





07 Feb @ Tues

一大早、我就一肚子氣!!
因為我盡然等了半小時的bus 凸!!
本來以為來了一輛.. 盡然巴士裏面都滿人了..他不要載我/.\
那時駡了粗話!! CB

害我發脾氣..不聽任何人電話!!
sry ..因為我很peh cek 了

過後終於給我等到了一輛bus
4塊 去skudai

一上巴士、一股臭味..
外勞味 /.\ 囧
又很吵

就戴上我的earphone 聽我的歌


過後、喝我的 維他奶 巧克力啦 ^^
心情美了一點.. …………^^



過後載nana 、bibi 去kastam 后..

一直塞車/.\
因為大寶森節!! 到處印度人 /.\
遊他媽的神

Today Look
什麽都沒有的我^^
醜樣一個 /.\

過後1點半就到KSL City啦 ^^


2點,我們餓了
咕~~(╯﹏╰)b

摩登餐厅 @ KSL


我的午餐、娘惹laksa
(不是很好吃/.\ 難怪沒人去吃)

很大杯的 lemon 柳城汁

3個人的午餐、很貴下/.\

吃飽了、我們就去看

3.35pm
Chronicle



雖然是剛上映不久的電影,有點看不懂的說

哈哈、結局有點殘忍 /.\


看完了,5點了..
sms bibi ,好像還沒回來馬..
我們就來下半場 5.20pm

Journey 2 The Mystery Island^^

很不錯看啦^^
很好笑 ^^ good jor
like like ♥

一邊看旁邊坐著一個馬來媽媽和小孩子
一直吃爆米花

小孩吃完了他的爆米花..
就一直吵著要吃我的..
哈哈 很可愛的說 ^^

看完了、好冷哦 /.\
鬼仔眼鏡掉了
跑回去、最後有找到啦^^


skip


7點多醬...我們就去
La Gourmet Desserts 乜都撈

第一次來捏^^


lemon 汁/茶 ^^

我的海鮮果條啦


Ann的 義大利面

Bibi 的 雞排飯


yahoo~~
好大的芒果冰


嘻嘻、走之前拍的啦
聚一聚^^



過後9點、我們就到 Danga Bay 咯

騎腳車魯~\(≧▽≦)/~


只記得、流了一身的汗/.\
很臭...
還跑去撞人 亂喊 嚇人
我們很壞吧 xD

是很開心的啦^^


過後11點我們去Puff Garden Yamteh 咯





泡芙

2姐妹來拍一張^^


過後11點半,我們就載nana回家..
就去
TGV Jusco Tebrau City


本來想要碰運氣的..
以為沒票了..
哪裡知道還有票捏^^
5個人一起看啦

11.50pm
Underworld Awakening


嘻嘻~是很好看啦~~^^
要看這部戲很久了....終於給我看到啦^^
是開心的啦

看完就回家啦..
一上車就睡著了..
因為我很累... /.\
是不是很豬? xD

skip

說真的,我的心思真的很容易給人猜透嗎?
每次不開心的,我的臉..很容易表現出來..
沒有掩飾..

更何況,我真的很愛哭..
眼淚爲什麽老是不聽話...

那天,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自己會一直哭..
很丟臉/.\ 還躺在人家的肩上狂哭
我是怎麼了..
眼淚老是不受控制
他們都嚇到了..
只是一個小小的事情,有必要這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會這樣..
在害怕什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