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插曲 ♥























什麽怪表情/.\

無聊到自己捏自己的臉
/.\



16
Mar 12 @ Fri

哈哈、早上起身就沖凉
洗衣服曬衣服

平時都不這種事情的我..
今天、很難得的去做了
因為爸爸媽媽出去玩了

沒辦法..只好去做咯~
哈哈


等到12點..
大嫂才過來..
煮飯吧了
過後跟我說 沒人吃了 剩下我和妹妹吧了

不久 我就去後面看
菜 /.\ haiz
好像跟狗吃的食物 /.\

每次都這樣的
就意思意思吃了一點 過後我自己跑去煮面拉^^
降~
是不是很想吃? (¯﹃¯)口水 哈哈

過後就看 (我們這一家)啦
因為沒事情做呢 /.\
看著看著

就無聊的拍起照來~
哈哈
很白癡的我 /.\





沒有戴瞳孔放大
真實的我~
哈哈哈~
是不是很傻婆樣?

我也這麼覺得呢~~

白癡
/.\



-----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在那裡呢?
T^T
每次遇到事情我都只會亂想

我到底要怎麼才能不去亂想呢?




爲什麽我總覺得、工作真的真的好累 好壓力
雖然只是 工廠的工作

爲什麽我卻那麼賣命去做?

說好聽點是 敬責 、說難聽點是 多事,38


可能我真的真的很多事很38吧..

每次不關我的事情總要往自己身上攬

可能我有一點小聰明,有事情大家總會想到我

當發生事情,卻沒有一個人要來幫我


我真是笨到可以

可能社會的現實就是如此

是我把它看得太單純..

不知道 人心險惡的道理


----

我....單身有一段日子了吧。
“你...過的好嗎? ”
我希望 ...我離開 對你來說是對的決定
因為 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很配你

因為
我的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你的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是我不懂得珍惜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女生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插曲

平時時不時都會夢到你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之前,有時不時去看你的面書
現在 我選擇不看了

因為你已選擇 把我屏蔽 為何還要去看呢

祝你找到你的幸福

我也可以找到我的幸福

現在一個人生活,雖然有時孤單點
但...我很開心
因為朋友的陪伴
我不寂寞

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