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可能有時真的 太自以為是了










8 Apr 12 @ Sun


大大無聊的星期天!!

想到就生氣~~~



早上12才甘願起床
因為昨晚看戲看到凌晨2點才oi oi ~
哈哈~
因為戲、真的太好看啦~^^

[ 犀利人妻 ]


男人跟小三都一樣賤

oh nO~~


看人這戲 、
覺得...
女人不應該只是做黃臉婆

女人也是可以做女強人的呢!!
我說的對不對呢? …………^^


gambateh ~
我的夢想~ 我要快點實現你!!
哈哈


今天去洗美美臉了哦~^^
眉毛也修了喲~嘻嘻~
leng xD


~~~~~~~~~~


好無聊的禮拜
無奈啊~
沒人約~~
只能在家打部落~
haizzz.....



昨天聽人說..
其實我很讓人討厭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是大家喜愛的開心果
可是..我錯了....
T^T


或許吧
我工作太自以為是了 /.\
那麼的action 嗎?
有點吧

可是、因為你很好嗎?
每次只會頂嘴!!
cibai !! 黑的


很想把你你們都咬到稀巴爛!!
╭∩╮(︶︿︶)╭∩╮鄙视你!




還有~我的旅行~
一天天的倒數inq

哇哈哈~其實也沒什麽期待的
因為..

我怕去到那邊 我買不到我要買的東西~
哈哈~so 我不要期待好了
因為我怕失望 /.\


該去收拾我的行李咯~
大家祝我旅程愉快吧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