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我要的愛其實很簡單 ♥













13 Jun 12 @Wed


 我終於忙到現在才寫博客
哈哈 

我要的愛其實很簡單




08 Jun @Fri

學完車就在saleng等蓮載啦

過後去 Sutera Mall

有 ...我、Ann、Elva 、Girl 、Sue、Rainie
全部人到齊了 、開始我們的午餐啦
餓死了、咕~~(╯﹏╰)b
 
5點  AnMour Cafe
第一次來到這裡啦~^^
 


 我們美味的午餐 yum 
流(¯﹃¯)口水
 



 


吃飽了就拍照啦~^^


Sue 看到一定會抓狂吧~xD
這5張照片都是她最不喜歡的~哈哈


付錢了、在外面商量好久才決定要去的~^^


7點sing k time yahoO~
 





09 Jun @Sat

那天的Look 

 

在附近兜兜轉轉~
最後決定來這裡啦~
 

4點多


7點多 古文茶
 

甜品啦~~\(≧▽≦)/~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之前有些誤會..
但、其實..你們在我心中是最好的朋友..
跟當年一樣好的朋友

我不想說的事情..你們不會逼我..
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那天請我吃東西拉~
哈哈~不過我還是偷偷塞錢在你們車上~~
因為..會不好意思的啊~~ 
/.\




12 Jun @Tues



我要變瘦點~~xD
其實、我好像胖了~~~~@.@
 要減肥下了~~~
加油↖(^ω^)↗



9點 、Movie Time 「Madagascar 3」(^^)  

超好看的啦、整個戲院都是我一個人的笑聲
很夸張吧~啊哈哈~其實是真的很好笑啊^^
 
 尤其是裏面新出來的小動物 超可愛的~^^ 
就是這張pic 最小只的那個~超q 的~^^

 


12點 嘴巴痒、来個夜宵啦(^^)  



謝謝你..我知道你對我是最好的♥
雖然有時你被你家人罵 雖然有時你被我的脾氣忍受不了..
雖然有很多的有時..
但..我知道你對我是為我好的 ♥ 
現在只想這樣的過..
不想有人來打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