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我很幸福 ♥





13 Aug 12@Mon

今天冷冷的天氣..
下雨天
 還記得拜6的晚上嗎?
是我最難受的一晚..
(╯﹏╰)

很愛這種照片~^^  ♥♥


10 Aug @Fri

Working day 我卻沒有去work xD


Tea time~~
Mcd ~~yahoO~

之前很不愛吃的~
現在怎麼越來越愛了是嗎? 
我想是吧~~哈哈


-----------------

11 Aug @Sat

早上的早餐~
蝦麵 ( ⊙o⊙ )


去sg 一日遊~~
(*^__^*) 嘻嘻……

去拜拜~ 




公司給的voucher ~
就拿來吃咯~~



今天的戰利品 ( ⊙o⊙ )



---------------------

12 Aug @Sun


還記得小時候我來過這裡~^^


 


過後去觀音廟 拜拜

名字寫著老爸的名字
合家平安 


Movie Time  09:00pm
 黄明志
「Hantu Gangster 鬼老大哥大」
(⌒-⌒; ) 

其實不是很好看的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