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17 Oct 12@Wed

我多久沒來寫博客了~
荒廢了好久了..
我都不好意思說了啦~
b 昨天說,你很久沒寫博客了厚?
^^

今天是花媽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花媽~~
話說那幾天...

28/9 Fri

我下午搭bus 進來找b
第一次搭bus 來taman u 
說真的還怕怕的哦~~

帶着貝貝一起去吃午餐


叫了
千層面,烤雞,pizza 來吃^^

38的bb 竟然作那就驚嚇的表情/.\



第一次來



其實這叫什麼呢~?
很不錯吃的韓國面~
還有年糕,cheese,雞肉,面
只要5個步驟,就能吃到好吃的面
ho chiak~~
 
 step 1

 step 2

 step 3

 step 4


完成啦

要穿着圍裙吃東西
好特別的玩意^^



 b在餵我吃東西,被偷拍




5個5個拍照
不過我們的比較特別~xD

 


 

 乾杯!
 

我們的中秋之夜^^

來賽車啦 !!
決鬥~
 


Chanel 的 立體得的^^
 

 

b 很專心的在寫哦~~

我們來和孔明燈拍照^^
 

 

 b,給我的驚喜^^
 
 
 我們去私人場地放孔明燈^^
 


只有我們順利的放上去哦^^
開心
 

我們的夜宵~
我的burger~~^^ 好吃~

 
 

 2/10 Tues

我們的午餐 (其實是早餐)
去苯珍 雲吞面咖哩 sutera mall 那裡

bb被我逼的不甘願拍照!!


過後我們吃飽走路過去喝chatime !!

順便申請member ~
因為有offer ~~^^
 


 3/10 Wed

 b 煮的愛心早餐
我負責切蘑菇^^

跟bb 吵架的情況下出門/.\

1點多到達~
Offer Offer〜我们来吃sushi啦(☆_☆)


吃到好撐!!
過後我們看電影去!!

02:10pm  危險關係
Dangerous Liaisons

不是很好看的說~
有些都被剪片了/.\

 幫b 打完功課了!!
我們就去sutera mall 打包回來喝~~
buy 1 free 1

Free ~Lychee QQ
 我大愛喝~~
 

4/10 Thurs

 又是電影日
Dredd  08:15pm
好看的說!!
好刺激~看到我都好緊張~


7/10 Sun

 第一次來
不過好像不是第一次來~
因為之前真的很難吃的說~~/.\
雞婆真的是得空到去找回之前我tag過的~~
佩服她!! 



我們吃飽就去公園走走~~
聊天~
等到11點要12點了

我們去大嘴巴唱k
唱到凌晨3點~~^^
跟b 2個人的ktv ~

唱到一半我累到睡着了~~
哈哈~b 一個人在那邊唱~

8/10 Mon

睡到日上三更~~
去吃午餐~
本來打算去小霸王吃東西~
看了menu 好噁心哦~

就去底樓吃啦
吃了新洲米粉+ 半生熟蛋 和 酸酶水
我的早餐 午餐真是很豐富哦~~
b 叫了食物就去大便了!!
真的是懶人~~
過後食物來了,b也回來了~
也再次被我逼着拍照~
哈哈

可愛嗎?摩絲~~
還有彈珠汽水~~好好喝哦~



12/10 Fri

送了給b 一周年的禮物~
希望你喜歡~ ♥ ♥


13/10 Sat

下雨天~不想待在家
有我,Ann,Bibi,Komi,Evon,鬼仔


 過後去買了電影票
就去順便逛逛啦

由於時間還很早/.\
我和b 渴了去買這個喝
第一次和 也是2個人獨處~~^^

 幾個女人的電影
Taken 2
06:45pm
很好看的電影哦~
在ksl CM3 看到小白比比~好喜歡~
可是b不給我買
因為好貴~40塊1個哦!!
 

 16/10 Tues

昨天搭bus 去cs
因為遲了~
沒有買到b要吃的麵線,和mini 珍珠

就去sutera mall 逛逛

b肯給我買哦~
我寶貝的新衣~
小豬豬~~
6塊錢吧了!!
b你好詐!~


謝謝b 買給我的零食~
你知道我愛吃的薯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