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 sick




29 Nov 12@Thurs


下雨天
我跟b 卻生病了
b傳染給我了哦
/.\

話說那天 24號
拜6

我跟b的一周年 ♥




去雞婆家的海南會館的
在我家附近..../.\


我們可愛嗎?
哈哈
每個人頭上都有可愛的小角 ^^

那天就這樣度過啦~~....



27 Nov @Tues



 


跟平時的時間去找b啦
早早就叫b去沖凉等我來
你這樣懶豬
每次來你都是躺在床..
不去沖凉~

過後b煮好粥了~
我也賞臉吃一大碗
很好吃~~~
^0^

去房間睡了一下
醒來、肚子好餓 
咕~~(╯﹏╰)b

我們就去jusco 吃東西


請b 的一餐

pizza hut
雖然沒叫pizza ~~











 我們兩個人好厲害吃哦!


晚上~~
去看遊神啦~~
~\(≧▽≦)/~啦啦啦

被b 罵
因為說我像小孩子一樣
一直動上動下
不會靜下來
-_-|||

懲罰你!!
拍你們~~
哈哈





看完就去吃夜宵囖
其實是我叫的
roti canai ~
過後看到magi soup 很好吃醬
忍不住
就叫了
一碗magi soup 
一杯teh tarik 
半片 roti canai

OMG !! 
{{{(>_<)}}}


許家的小妹
被他們寵壞了~
頂嘴~~

哈哈
臭味相投的我們
都愛吃咸的食物
^0^


半夜b 突然 
發燒
可是,我太累
卻沒有理你~~
你就發脾氣~~
哈哈







28 Nov @Wed



每次都跟我爭ipad 玩
沒有給你玩 就跟我生氣、哭哭那邊
給你玩 就跟我笑嘻嘻那邊

不愛也不行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