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生活很精彩 ♥



13 Jan 13 @Sun


禮拜天!!
Oh Yeah~~
我很勤勞的更新2次了哦~~
嘻嘻

My Long Hair Soyonala~~
剪了很多頭髮~~
所謂新的不去舊的不來嘛~~
哈哈




說說2013 年我做過什麼事情了叻~~


4 Jan @Fri



一年一次的
520、1314  ♥
星期五、愛你一生一世  ♥

Sushi !!
拿了bonus 、來寵一寵自己啦~~
(是我自己寵自己) ^^
因為我愛吃啊~~鰻魚鰻魚~~




晚上~(我)們載了雞婆
就回家一起meet 啦
阿wan 帶路~~坐鬼仔車
吃到嘴巴都累的一餐
因為雞排/魚排 才 RM5
^0^
Chicken Chop Hutan Bandar



過後我們來個 2nd Round
 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糖白府tong Pak Fu 

其實沒想像中的好吃呢~~
可能是我自己嘴巴挑吧~~
xD





5 Jan @Sat

我、Ann、Bibi、Evon、Karen

tampoi那裡的 肉骨茶!!




過後就去裝修好的
City Square


Car Park 變到都不一樣了呢
又來鄉巴佬了~~
/.\

逛了一下
就去看電影啦~~

popcorn 都是新的了~.~


Here Comes The Boom 
03:30pm
不是很好看的說~~
都了後面才好看~~
有一點的小感動~~





8 Jan @Tues

我的臉、好肉哦~~

鬍子衣~~




一起meet 了Karen~
就去吃Buffet !!
Oishii

食物介紹~  ♥






























看了是不是要流(¯﹃¯)口水叻~~
哈哈
下午:一個人RM40++
很值得吃哦~~^^

吃完後,就慶祝Sue生日啦
Happy Birthday tO Sue Soo




每個人跟你合照~~
開心沒有?
雖然倩沒在,但你的心與我們同在~~

身為人妻的你~
要好好珍惜你的老公
不要再孩子氣了哦~~
嘻嘻



來張~大合照
咔嚓~~
又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






吃飽後、就去走走啦~
Sue 要過她的二人世界~
我們也不打撈她們咯~~







多久沒跟蓮,girl一起看電影了~~

Parental Guidance 04:20pm
很好看!! 搞笑~~
girl 還看到哭勒~~
哈哈




逛完街了~就來小聚會啦~~

徐师傅台湾小吃





9 Jan @Wed

其實我們並沒有來走走~~
^^




晚上~Enjoy
偶爾也是要享受下的嘛~~
xD
玫瑰花茶~~






10 Jan @Thurs


Nice Breakfast~~
 買了日常用品
 



其實知道你們的計謀了~
哈哈~

一直在試探~~xD




Sutera Mall
遲來的禮物 拖鞋~~







21 Jan @Sat

拜5早上起來竟然瀉肚子!!
OH NO!!
沒辦法~以為沒事情
那知~全身沒力氣
你卻一直欺負我!!
沒有憐惜我~~T^T

還在工作裡面睡著了~因為實在起不來
So 就MC沒去工作了

---

白麵包別浪費~~
來作、雞蛋麵包啦~~
嘻嘻
吃多真的很膩~~




時間越來越靠近..
真的很不想分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