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新年又這樣過完了...






24 Feb 13 @ Sun

今天是新年的最後一天了


元宵節快樂
也是 中國情人節

早上起來~~應該是下午了吧?
哈哈
就吃了媽媽煮的 客家 咸湯圓
好吃~~^^ 


13 Feb @ Wed

大年初四 ♥

偷情節快樂 ♥

那天我拿了2天的假
嘻嘻
新年做工真的很閑~~
又不是很多錢~~~
還要賣命啊....




早上7點多就出門了

吃了早餐
mee hoon soto


直往 Melaka
^^

很快的 9點多 我們就到達了

Zoo Melaka 

第一次來捏~~
走到很累
再加上我又血崩 /.\
 



逛完了動物園
也不忘去吃馬六甲出名的雞飯粒啊
 





吃飽了去買當地的土產


過後就去看大炮啦


回家的時候發生了小小的事情
不過也安全到家啦
 來回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開心O(∩_∩)O~~



14 Feb @ Thurs

大年初五
情人節快樂


下午去吃我最愛的sushi啦
yummy



過後去看賀歲電影咯

百星酒店
Hotel Deluxe

05.45pm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謝謝b 送的花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花,但可以接受啦
嘻嘻 xD
 我愛你 ♥




15 Feb @ Fri

大年初六 ♥

b生日快樂


來吃火鍋啦
嘻嘻



那天我們的主題衣服褲子是
colourful ^^






過後吃飽啦就去玩炮咯~~

臭人竟然燙我
T^T 


過來12點的撈生
(*^__^*) 嘻嘻……





我們可愛吧~~嘻嘻





開始撈咯~~
撈個風生水起
huat 啦~~!!




我們撈到很有技術吧~~
羞羞^^



16 Feb @ Fri

choi 7 人日快樂♥


又是賀歲片

我愛HK 2013

06.40pm

不是很好看哦

怎麼賀歲都那麼貴的嗎? ( ⊙o⊙ )




19 Feb @ Tues

不好吃的一餐~~
下次不會來了啦~~!!



20 Feb @ Wed

提早慶祝鬼仔的22歲生日
三楼海鲜园



切cake 咯
 

全體照 ♥


吃飽就去打bowling咯
 Bowling Leisure Mall



打完~~我又餓了
咕~~(╯﹏╰)b

新四海101@海鲜饭店 

 來吃串串烧啦ヾ(@⌒ー⌒@)ノ 



21 Feb @ Thurs


22 歲的鬼仔
Happy Birthday tO u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送你的
金算盤

哇!!
大大的burger !!


最後一部賀歲片
西遊 降魔篇

03.5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