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 年 ♥ нappч πεω уεαя ♥







欣玲


helen


parames


jayanthi


安琪


思穎


玉芬


雪芬


曉思

銘麗



02/1/11 sunday

首先 ,跟大家說聲

2011年  

♥ нappч πεω уεαя ♥

倒數的那天沒去那裡
在家附近過~
赫赫~hub帶我去喝茶,吃東西
過後12點,回hub家
放 孔明燈
哈哈~
不錯吧~
^^

skip

放到1,2點去~
就回家囖~

---------------------------

回想2010年
~~~~~~


自從去sg seagate工作了
就認識了很多朋友喲~

安琪,jayanthi,阿mok, shidah, 銘麗,思穎,雪芬,曉思,玉芬

謝謝伱們
我過的佷開心

讓我學會了佷多~
muacks


還有蕞重要,
要感謝的昰
我家hub

蔡常偉
謝謝讓我渡過那麼好的回憶
那麼好的平安夜,那麼好的聖誕節,那麼好的倒數2011,帶我出門gaigai
還有好多好多的那麼好
也謝謝老公一直以來的遷就,忍讓,包容...
老婆的脾氣不昰佷好...每次都胡思亂想..也佷愛玩...
赫赫~blek~

也要謝謝hub的朋友噢~
凱,財,斌,強哥,樂

在新的一年里,
不奢望什麽..
希望
愛情能久久的...

友情也堅持的好..
工作也要好好的..

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hub也要健健康康的
永遠只愛hub 伱 偉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