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維也納 νιεииα


camera 我愛



2011/1/11 tuesday
呼呼~~
昨天去 維也納 νιεииα
新加坡的
good ^^

路程 skip 完 !!

那邊佷多好吃的呢~哈~

2點多就來拍照囖~
維也納 νιεииα 外面拍~
Canon 500D good ^^
拍到好喜歡呢~
我愛 我愛
好想買呢~
好想拍外景
怎麼辦? 沒人找我拍~~

過後去bugis 呢~
腳斷

過後又去CS逛
幫hub買東西

到8點多就搭車回家囖~
9點多到kulai
叫hub來載~~
幸福 ^^
hub,的朋友討厭囖~
坐在前面~
過後拿給hub褲子和手套
^^

沖好涼,又出門~
hub載我~~
赫赫~抱著hub
過後hub的朋友在家~哈哈~
叫我們一起去喝茶~
我們說多下才去~
他們說 y叻?
哈哈~要 do it 吧~
情侶做的事情~^^
過後不懂幾點~就去喝茶嚕~
去吃東西~
去的時候,冷!!
抱著hub~
赫赫~muacks~

skip

hub的朋友佷廢!!

過後有說要買相機
then說昰要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hub就說,那,我不是要送1900以上的東西了?哈哈~
不用哇~豬~有心就好^^

skip

聊天,喝茶到12點多~
就回家咯~

回家路上,我冷到發抖..
hub,用手摸摸我的身體,不給我冷冷呢^^
muacks~

過後到家了哇~
hub說~
謝謝老婆送的禮物~

過後,老婆有跟媽媽說,我新年出去~
媽媽說跟那個,每次載伱出去的啊?
赫赫~媽媽知道了呢~^^
muacks~
hub,希望我的家人能接受伱呢^^
muacks~
峩愛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