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心,又去想那些時間..


3/4/2011 sunday

心,又去想那些時間.. 好不容易勸自己不要去想 可是還是去想 心..好難受..
我李選莉,再也沒有權利去愛人了..
我的心,好痛...你對我是如此的冷談...我也無話可說了.. 心好痛..
我, 或許,真的不是你要的吧..
你說過,可能你是我一時的新鮮感..
那你錯了!! 其實是你自己!!
……我才是你一時的新鮮感!! 你對我的一開始到現在...
從熱,到冷... 我默默接受..

我知道你忙..可是你有想到我的心情嗎?
難道忙到都沒時間給我一封信息嗎?
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不知道吧..
你說叫我不要那麼愛你,因為你給不到我所謂的幸福...
那你又錯了,愛你,我沒後悔... 只是你覺得後悔吧..
你所謂的幸福..你沒去試,怎麼知道不能呢?還是你根本不想去試?
現在是我的一廂情願嗎?或許吧..
是我錯了..錯了...
讓你痛苦..

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