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再見了


7/4/2011 thursday

我說過,這個博客你的東西我會保留
這句話,我收回來..
對不起
是我的自私
我不想再有回憶!!
我恨!!

只能說
再見了,我們2年的愛情..!!


你們聽好了 !!
我 ,不會那麼的不要臉
覺系 :凸...........................
没有人要硬来........
最好是不要给我看到她回来...
…………花心不是重点.
一脚踏两船才是王八蛋...CB...NOOB
是!! 我沒一脚踏两船 !! 請你搞清楚..
我只是喜歡上別人..又沒跟他在一起!!
我不會再回到他的身邊了!!

爲什麽你的朋友總是那麼得讓多事?
我們的事,關係到他們了?
38?我 不懂 你是他們的master的關係?
有種自己也不要這樣啦!
我沒說要再回到你身邊!
……你可以找到跟好的!
你朋友說的對! 我是貪錢的女人 ,一脚踏两船才是王八蛋..
你說要挽回我,已經沒有可能了!我不夠好!
是我不夠好!可以了吧,我濺,可以了吧!你不要一直這樣!
你的朋友! 做到這樣!
我不稀罕 。。
再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