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無聊..

推薦~~推薦~~

Sucker Punch


這個電影算不錯拉~~
哈哈~
也很難忘 ...
27/3/2011 晚上這樣去看的


11/4/2011 monday

無聊的寫博客了..

最近我的生活一點都不精彩...

怎麼說呢?

是因為沒了伱了吧..

要敲敲自己的頭了囖!!

怎麼又去想那些呢~

白癡的我~~~

暈~~

工作也遇上了麻煩..

有些人在鄙視我

haiz

無奈inq

都那麼20多了,還像小孩子這樣..

無知嗎?

那天也問了伱..

不懂是有後悔問嗎?

我不懂..

心很痛的感覺


姊姊說,伱有問我的近況..

那伱爲什麽不來找我呢?


難道找我,那麼的難?

一廂情願的我~~

haiz ...


是時候放下了吧


誰都不去理了..


現在有個男生,

rayson weiqi

不懂他是真的嗎~~

哈哈~~

他說 對我只有喜歡先

還沒到愛的程度

我希望是這樣拉~


因為,我不想傷害伱

伱那麼的可愛吖~~

伱懂麼?

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