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我愛你






15/4/2011 friday

照片怎樣?

很醜吧~~

呵呵

沒辦法

所謂醜人多作怪..

我就是那一個~~ 暈~~



-----------------

貪玩的我,又傷害到一個笨蛋~

對不起哦~

呵呵~

對你,有淡淡的喜歡~

WeiQi 我喜歡你

(ps /不要吃醋喲~)










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就是...
我們合好了~

愛情繼續著...

在4月11號晚上

你說,可以不要再花心了嗎?
我說,我叫你要管好我

呵呵~


拜3那天晚上

伱親著我,我也親著伱~~^^

伱抱著我說

不要再離開伱了,好嗎?

我沒回答伱

因為我怕我做不到..

只想說..

我要慢慢的適應回像以前的那種感覺..

我也不再去想那個人了..

因為再去想,只會讓我很痛...


豬頭!

我想這樣愛伱下去

對不起..

這麼傷害伱,伱還願意愛我下去~~

很豬喲伱~~

呵呵~

誰叫我那麼可愛~~讓你愛~~

哈哈~

看~伱讓我越來越不要臉了~~blek

去看我家豬頭老公寫的博客喲

^^

我愛你哇~~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