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好多事情

29/04/2011 friday

拜6放工回家著.
收到姐姐的信息..
信息里說著

[外公去世]
很意外

那時的心情不懂怎麼說..

過後沒人載我去外婆家..

因為爸爸媽媽都在那邊了..

到了11點多,全家人都趕回來了..

本來禮拜天打算要跟hub去約會的

沒辦法..
只好取消了..



skip



到了隔天早上..

就去外婆家了..

去到,去上香..

姐姐說上香要叫外公

可是我叫不出口..

因為那時的我已經想哭了..

過後上完香了
就去看外公
看到躺在棺材里外公..

直接哭出來了..

過後就去換 藍衣了...



skip


禮拜打哉一天.. 好累.. 哭到好累.. 薰到好累..

skip


拜一,外公出殯了
那時候的我又哭了..
外公,伱安息吧..祝伱一路走好..

skip




晚上歸家~~hub的家 赫赫~我終於敢回家了.. 到 ..忘記幾點了~~哈哈 bi的噢~~



拜二放工回家
hub載我去榮業的家
因為他的媽媽去世了

只想說,榮業,伱要加油!
伱的媽媽希望伱能快點好起來
能快點站起來!
不要再自責了~
人都是要走的..只是不知道是早與晚..

skip

好不容易挨到拜四..
終於可以休息了
一個字 -) 累!

昨天跟hub 吵架!
hub對我發脾氣!!
因為我不要跟他朋友一起!
他盡然蓋我電話
過後,信息問他是要吵架嗎?
我已經很盡力了..
只是那天,伱的朋友那樣,伱要我怎樣再面對他們呢?

過後hub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房間..
hub已經在我家外面了!

過後我臉臭臭給hub看~
我就問hub 是誰錯先?
hub 說 我錯,對不起~
真的是豬!!
上了hub的摩托
hub說,被我騙上車了~
暈~~豬~~

skip

去吃 nasi lemak!
哈哈~~
好吃~~ ^^

過後hub 問我一個問題

是不是真心的回來他身邊
我說 =!
hub 終於放心了~

豬頭老公~我愛伱!!^^
謝謝伱那麼的讓我
現在看到伱的手那樣,我的心好痛
我很沒用..不能幫伱什麽
只想老公的手快點好起來~


--------


大家support 我下嘛
我第一次做生意~
賣lens~便宜又美喲~~哈哈~
幫我下嘛~~ ^^

漾兎隱形小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