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climb trip



the ghost must be crazy
贊贊贊~
值得去看~
^^














me ,james koh
(sup)



21/4/2011 thursday

上面的照片怎樣吖?
用Canon 550D
不賴吧~~哈哈~
給點意見噢~在chatbox ^^

-----------

昨天,凌晨3點多就起床化妝那些了~
哈哈~
因為要做廠車出門~
沒辦法~
戴著lens 出門~
(沒戴我不敢出門~哈哈)

skip

9點多才出發
出發去 climb trip !
赫赫~~
上山的時候有點像雲頂的感覺呢~
赫赫
過後上到上面了~
就有點想吐的感覺~
(不是懷孕了~~xD)
是那輛巴士座位椅子太直了~沒的調~
吐完真是舒服~~
嘻嘻~
我的老公很照顧我呢
有看好我有沒有下車好~
嘻嘻~
好喜歡她噢~^^
muacks


skip

這次的climb trip 有點顯
因為下雨吖~~
害我要淋雨~
過後整身都濕濕了拉~

skip

到1點多就歸返我馬了~
哈哈

去cs~~
bank in
bank in盡然把我心愛的寶貝放在那邊~~
嚇死我了拉~
還好找回來了
我下次不會再這樣了~
不然我會苦死的~~...

skip

bank 完就去 旺角吃東西~
我是那邊的常客了拉~
哈哈
順便拍拍照囖~

skip

過后就去電影院看有戲票嗎~~
哈哈~沒想到真的有呢~
去看
鬼也笑

贊贊拉~~

6點,看完就回了囖

回到kulai,直接去toilet 把lens給脫下
walao ,真是累~
我盡然戴了 18小時!
(mm 們別學我~) 哈哈
第一次!
我要好好愛護my eye 了~ ^^

skip

hub來載我~~
嚕嚕~~
過後我回到家
沖好了,hub載我去吃東西~~^^
好吃~~
我喂他~
^^
我愛你~~
豬頭,我好愛你噢
只是昨天沒時間去想你~
哈哈~~
開玩笑~

期待我們的約會噢~~^^
love you my husband wei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