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注意 !!



13/5/2011 saturday

stop

停 !

注意

看!

很重要


拜托!不要忽略我的宣传 /.\
寶貝們,幫個忙哦~


加這個先!



按這里贊 !






呼呼~開心~
終於可以寫博客了嚕~~
嚇死我了,還以為bloqspot不能再用了~~
不能用了,我會死~~暈~
因為這個有我的很多回憶~~
嘻嘻
說真的 bloqspot比較好用..
其他的我很笨吧..都不會用~~
哈哈~~

--skip--

啊啊啊

我感冒了~~

一個字 ! < 累>





呼呼 ~~這是我一個人戴的contact lens
geng 吧~~哈哈
17 副 !!
佩服自己!xD
便宜 又美~~
伱們要買contact lens 嗎?
要的話,下在chatbox ^^
其他的照片在我fb & paqe
算是support我,ok?
謝啦xDDD


這是老公前天 拜四
買給我的burger ^^
因為我放工回家嘛~
沒吃東西~~
呵呵~又不想吃~
老公就載我去買這個嚕~~

說說拜四

~~

買完burger 就回老公家~~^^
呵呵..
老公去家裡拿小凳子出來~~
我們在外面野餐~~
呼呼
老公還說,有家進不得~~
呵呵~~^^
老公好可憐噢
只能吃雞蛋的burger
心疼老公噢~
在老公面前吃雞肉burger
感覺自己很壞~~
呵呵~老公對不起噢~~ ^^
吃完就進去家裡嚕~~

去房間~~
老公哥哥在按電腦~
叫老公幫我收菜~~
我要噢噢~~^^
老公說只能睡到11.45
那時都已經10點多了~
呵呵
沒辦法..我很累嘛
就睡咯

skip

已經12點了
老公才叫我起~~
呵呵

老公抱我起來~~^^
幸福呢~~

冷冷噢~
老公笑我發抖~~
哼~~

skip

昨天本來要叫老公來找我的
老公也答應了
可是因為朋友要去當兵了..
所以就去找朋友
盡然拋棄我~~
傷心啦

老公答應今天來找我..
我說如果我出去呢~
老公說 伱就夠夠力~~
哈哈~
我才不怕伱~~
伱這隻豬!!
有肚子的豬! 哈哈

赫赫~~
昨天有問老公,有沒有偷親我~
老公說有噢~
可是我沒feel到涅~
老公說我噢噢的樣子很像很不爽這樣~
赫赫
伱咯~不抱我一起噢噢~~^^

很喜歡去老公家噢噢~
不懂怎麼說~xD

老公,



~~
赫赫
伱也一樣愛我吧?
muacks muacks
我們在為將來努力inq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