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一直很幸福 ♥


18/05/2011 wednesday

呼呼(~ o ~)~zZ
寫bloq啦~
哈哈~
今天都在幫弄老公的bloq
大家要去看看嗎?
算support我下啦~
看了,順便在chatbox留言哦

hubby 的 bloq





這是我叫老公帶我去 7elve 買的 喉糖
^^


赫赫~
昨天放工就叫老公帶我去吃東西~^^
去馬來檔吃~~
嚕嚕~
老公說他不餓~
只有我吃咯~
叫 nasi lemak
不是很好吃~
因為那邊的東西不燒的~
o(╯□╰)o
沒辦法,餓,要把它吃完~
過後還很餓哦~
吃那個nasi lemak 沒 feel~
就叫 roti canai ^^
2片 ,老公也叫一片 有蔥的~^^
赫赫
我吃到一片就飽了
老公幫我吃完~哈哈

老公說,我變肥 ,都是我害的~
xD
haha~
肥豬!!

嘎嘎

吃完11點多嚕
本來打算要去老公家的
老公本來說不可以的~
因為老公明天有工作~
過後肯了啦~~
臨時改變沒去了,因為怕老公累累嘛~
so,就回家嚕
回到家門口,抱抱下就進去啦~~~\(≧▽≦)/~

skip

前天拜2,老公弄到我哭~
因為老公不接我電話..
老公也在煩惱事情


老公對不起
不能為你分擔你的煩惱
但,我希望能
因為我是你的老婆吖
我要老公的手快快好\(^o^)/~

想對老公說的話...

老公,不刪除他..
有原因..
因為我要讓他知道..
我很幸福
我有老公我很幸福
我很愛老公你呢╮(╯▽╰)╭
muac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