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爱上了你╮(╯▽╰)╭

22/5/2011 sunday

哎哟哟
这是我很久的照片了~
最近没拍照~~
o(╯□╰)o
只好拿旧照鲁~~

眼睛好小 !! omg

这是老公今天早上带我去吃的~
roti canai ╮(╯▽╰)╭
yummy
爱上这个了~~
呼呼~~

我的手有淤青了~
工作时不小心弄到的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弄到的 o(╯□╰)o

昨天,老公带我回家~
呵呵~
在房间~
哥哥按电脑
我们就按电话咯~
老公看我下载game~
(*^__^*) 嘻嘻……

过后好累哦~
我就睡着了~
老公也跟着一起睡~
哈哈~
过后睡到一半
看看时间~哇~ 要2点了~
我的妈 o(╯□╰)o
就回家鲁~
老公好累哦~
哈哈~

现在老公看着我打bloq
我不给~
哈哈~
老公说为什么捏?
看了,哪里有意义了~
猪!!

写到这里了~~
多下陪老公去看医生~~
呼呼(~ o ~)~zZ

( ^_^ )/~~拜拜咯~~

老公,爱你~
muacks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