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約會 ♥


在clinic 拍的~
老公說我很好意思哦~
在這麼多人面前拍,不會害羞哦~哈哈~
我說,我這是這麼自戀嘛~~xD


推薦!!
THOR
這個好看!! 超贊的啦 ~\(≧▽≦)/~


和老公一起喝的
酸梅水╮(╯▽╰)╭

我的晚餐

黃金蝦球炒飯


老公的
什錦海鮮火鍋



23/5/2011 monday

昨天跟老公的約會~
三個字
開心啦~~
(*^__^*) 嘻嘻……

早上10點多就跟老公去吃早餐了嚕~
吃我最愛的 roti canai ^^

過後,11點多就回家啦~

skip

到1點多
老公載我回家準備~
呵呵

我忘記幾點出發了~
哈哈

四人行
我,老公,老公姐姐,姐姐的男友

(~ o ~)~zZ
先去看醫生
看皮膚專科~
看完了..
就去後巷吃東西~
呵呵
吃雲吞面
不是很好吃~~

勉強吃完~~

過後就下個行程嚕~~

KSL

呼呼
去到4點了~
去買票~
PIRATE 的時間完了~
就改換看 THOR
4.30pm ^^

在排隊的時候~
跟老公玩來玩去~
呵呵
前面的auntie 看到傻傻~
哈哈~害我不好意思~╮(╯﹏╰)╭

skip

去找我iphone的 jail break ~
哈哈~去DIGI店~
把我的寶貝放在那邊~~
寶貝不在我身邊真實沒安全感~

弄到來
4.30pm了~
就去看電影嚕~~~

看完7點多了~
呵呵~好冷哦~
老公說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到呱呱叫~
哈哈~

迫不及待去拿我的寶貝iphone ~~
呼呼~真是開心~~
在那邊學,如何下載~
哈哈~
老公幫我給錢~
因為電影錢我付~
哈哈~

過後去铜锣湾
呵呵~
跟旺角差不多一樣~~
食物來~拍拍拍~
呵呵~
過後吃到來9點了~
回家嚕~

回家途中
靠著老公的肩膀睡覺~
赫赫~我好幸福~^^

skip

要10點才到家~
沖凉,卸妝
過後10.30pm
老公載我去他家~
赫赫~
下載game~
呼呼~~
老公下載了他喜歡的game ~
看到喜歡的樣子,我也很開心吖~

到12點才回家~
抱抱下就進家門了..

老公,每次看你自己一個人回家
真的很擔心..
每次看你的背影..
真的很難受...
傷心...

老公..
我愛你

下次一起去吃 古林の 蚵仔面~
(~ o ~)~zZ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