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多麼希望你是覺得我可愛的


注意下捏~xD

這張可愛嗎?

xD

給點意見喲~(在chatbox捏)





出門前來張照片~

___




IC裏面是我本人~~
哈哈~短頭髮的我喲~
6年級時候的我~xD 丑~~


哈哈~我代言卡片~
Neway 、Watson 、Maybank ^^





呵呵~和尛兎來幾張照片~^^



在neway叫的食物~
不是很好吃哦 +_+

28/05/2011 saturday

昨天7點多就起床化妝
9點半就出門了~
我好會摸~~哈哈

做霸王車去到kulai
盡然給我看到 沒穿內褲的 乞丐~~
過著馬路~還是紅燈的時候呢~
OMG 我直接傻眼~~

skip

坐上MAJU のbus 在車上聽歌睡著~~
哈哈~
10點多就到我的CS啦~~

去bank in 先~~

過後就去Neway sing k 嚕~~
一進到Neway 感覺好陌生哦~
哈哈~連點歌都不會了~
╮(╯▽╰)╭

唱唱唱 ~~
拍拍拍

還錄了一首歌
我和尛兎唱の

獻醜啦~
點擊

你不知道的事

本來唱到1點多的~
那邊的人加時間給我們~~
呼呼~爽~~
唱到2點多~就走嚕~

老公交代叫我幫他買襪子~
去買RENOMA牌子の
只有短襪、沒有他要的長襪~
就打給他嚕,老公說他在工作,叫我決定~~
呵呵
我就選了 1黑,2白 RM19.90

過後就去 pc fair 嚕

走著走著
突然有來跑來 說他是誰
暈 我不認識你哦~
不好意思
害你丟臉哦~ 抱歉~+_+

3點多回去CS吃東西~~

去底樓找東西
終於找到啦~

ZEN SHABU SHABU

涮涮鍋 ^^
我叫鍋湯 是 藥材的 料是 海鮮的
RM25.90 再叫一杯 愛玉冰
呼呼(~ o ~)~zZ


過後吃完~
舌頭還燙啊~~
我太貪吃了~
xD
遲早變肥婆~~

5點多就回家嚕
有在巴士上拍~
哈哈~ 很佩服自己那麼的自戀~~

拍完,在電話edit下照片又聽歌睡著了~

7點就到家嚕~

過後8點多又出去吃晚餐~
哈哈~吃到好飽~~
我不懂自己一天要吃幾餐~~xD

過後9點多叫老公來載我出去買東西
過後就回老公家,在客廳看戲~
10點就去房間~
電話充電~ 吹冷氣 (~ o ~)~zZ 爽

過後老公一直玩我電話~
我氣~就咬他耳朵~ 真的咬到老公很痛
對不起老公哦 老婆不是故意要咬伱那麼大力的
老公說我很變態,一直要咬他~
赫赫~ 不變態你那裡愛~哈哈 xD

過後,11點多就噢噢了~
赫赫、睡到累累哦~
不想老公又要半夜載我回家
我真的很不體貼
好失敗...

以後我會多多為老公想的..
對不起

就這樣嚕~
老婆很愛你吖
老婆希望老公覺得老婆是可愛的
每次拍的照片,都希望你覺得都是好看的
可是....都不是...
無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