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和你在一起..每一秒都是幸福的 ♥






怪怪の


躺在老公身上~^^

kiss kiss



和尛兎



老公好專心的駕車~~
愛你吖╮(╯▽╰)╭




31/5/2011 tuesday

禮拜29號~
又是和老公的約會~~^^
幸福啦~~

老公2點多來載我~
這次是四人行
我,老公,尛兎 n 他男友~

呼呼~
老公駕車~~
哈哈~
我們也不懂怎麼去KSL
因為畢竟每次去都是哥哥駕車的~~
哈哈
這是第一次喲~

3點多順利到達~~
KSL

不賴嘛~
我們都很熱~~
因為車的冷氣壞了嘛~~
馬上下車去裏面吹air-con

進去好人哦~
馬上去買戲票~~
看我的 KungFu Panda

OMG 真是好多人~~
暈~
叫尛兎去排隊買票先
我和老公去toilet~

skip

隊 真是長
不懂排了幾久..
無聊就拍照~
和老公拍拍照~~ 開心~~

skip

看6.15pm的 戲
3D 的喲~~呼呼~

過後去買東西吃拉~~

士林

我的蚵仔面

我來啦~~


再吃一個雞排
(我要變肥了)暈




逛逛逛

等6.15到

過後去戲院那邊等~~
跟老公玩~~哈哈~~
只能說很開心啦~~

時間到了..
walao 全部都堆在那邊~~
擠著進去~~

進到裏面
幾乎都滿座~~+_+
都很緊張~~
因為沒看過 3D の
夠鄉巴佬哦~~
+_+


KungFu Panda

贊 !! ^^


8點多看完

老公說我一邊看一邊在那邊喊哦~
暈~
因為好看嘛~~豬的哦~

過後就回家啦~~
9點多到kulai呢~
去吃東西~~

麵粉果



10點到家~~


老公,真的好開心哦~
雖然你說那個戲不好看~
但是你還是陪我看~
我知道,是因為我喜歡..
老公才陪看的~
^^
我愛你吖

這是我們第一次自己去KSL
老公第一次晚上駕車~~^^
muacks
永遠愛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