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很想回到以前那段開心的日子 ♥


我和Rilakkuma



我這個樣子很跩吧?

01/06/2011 wednesday

哈哈~
雖然很丑..但是我還是很愛拍照~
我就是這麼的自戀~
你可以不要看,可是你不能阻止我~
xDD

那天跟老公約會回來..
老公就迫不及待的來我bloq看我有沒有updated呢~
嘻嘻
真是豬哦~~

好開心..老公會那麼的關心我寫的東西..

老公吖..
請原諒我..
是我的錯..讓我跟你朋友的友情變到如此的冷談了..
我也不想的..
我很想回到以前那段開心的日子..
斌,凱..跟他們那麼的要好..
我希望我的兒子,斌能原諒我..
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知道已經不能改變事實了..
但,我希望你們能原諒我..好嗎?

老婆真的很後悔..
對不起!


那時拜5,和尛兎,和他的朋友一起去唱k
老公說他不相信..
對不起..
是我讓你對我不再像以前那麼的信任..

超浪漫の對白 ♥
好希望你能对我那么说^^

女:我不高、身材也不好。
男:我要の不是模特。
...
女:我長得不漂亮。
男:我要の不是仙女。

女:我不會煮飯。
男:我要の不是廚師。

女:我の學歷很低。
男:我要の不是才女。

女:我の脾氣不好。
男:我要の不是侍女。

女:那、你要の是什麽吖?
男:我要の只是你、你懂嗎?

這個歌很有意思喲

點擊看看喲~(ˇˍ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