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你、體貼,好可愛 ♥


沒調過色的^^


調過色的我喲


hehe、都是同一張照片喲


我跟尛兎出門穿の



來張貼子的大頭貼^^



CauseWay Point







和尛兎來幾張^^






viki 和我喲 (她的年齡根本都不像樣子)



尛兎的朋友 (純屬朋友)





每個人都拍一張^^




15/6/2011 @ Wednesday

昨天7點多就起床了~~
赫赫
要出門嘛~~
打扮、化妝
開新的contact lens 不小心割到手 X﹏X

9點半出門
坐霸王車

過後、無意間
盡然看到dear dear ^^

我的老公好可愛^^
好愛呢╮(╯▽╰)╭
老公戴安全帽、穿著做工衣服、手又交叉起來
^^
看到好想上前去親老公一個呢
感覺我好變態 xD

skip

搭bus 去cs
10點多就到嚕~~

進sg嚕~~

去換錢呢~~^^
(不要打槍我、xD)

skip

去 CauseWay Point

去老曾記 買currybo

過後看到我工作那邊的老爸~^^
老爸說認不出是我~~哈哈

skip

逛逛下就回家嚕

1點到回City Square

去meet 人
尛兎的朋友

過後去旺角吃東西^^
尛兎的朋友請客
哈哈
謝謝你啦~\(≧▽≦)/

過後不懂爲什麽跑去拍大頭貼
哈哈
可能太久沒拍了 xD


5點回家

回家路上、第一次搭bus 搭到那麼的 beh cek
f*ck

印度人一直看看!!
很想把他的eye 給 挖出來!!!!!!
氣(#‵′)凸

6點半回到家
好累哦

馬上去卸妝、把contact lens 給拿下

呼呼、真舒服

skip

晚上9點多
老公載我回家喲
陪老公去買 7eleven 喉糖

過後在客廳看戲
戲做完嚕
給老公看自己割到的手
老公說我豬
然後拿"青草油"幫我擦藥
好痛(⊙o⊙)…
老公笑我、壞
赫赫、老公好體貼^^

過後去房間
老公又按我電話
過後我按電腦按累了、跑去找老公
老公還在按
過後、有點累了
就不小心小睡一下
老公突然講話、嚇到我

赫赫、愛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