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還是你、最懂我 ♥








11/6/2011 Saturday

我又來寫我的bloq

不懂爲什麽...就想寫呢 xD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每次updated、都是有放照片

哈哈~照片好像永遠放不完~~xDD

昨天歸家

老公問我說、有沒有寫博客?
我問說、怎麼捏? 幹嘛這麼問呢~
老公竟說、 因為老婆休息都是會寫博客的呢

我笑了^^

老公、你好瞭解我呢^^

昨天、我跑去老公家看戲~~

赫赫~老公家的電腦好geng捏

開2個SDO ,還開2個打架的game

我還跑去看PPS

老公嚇到我開pps

過後還鬧小姐脾氣

最後還是開來看~~^^

看到順順呢~~~呼呼~~真是爽~~~~耶耶^^

我開我的戲、老公玩我的iphone ^^

赫赫

過後看到老公蓋被的躺在床了 +_+
就把pps關了
摸到老公的身體燒燒的

( ⊙ o ⊙ )啊! 我家寶貝生病了呢
心疼inq

因為老公做工曬太陽曬了3個小時呢
現在變黑炭了~~ 暈 (+﹏+)~

我叫老公去拿藥吃~
老公盡然叫我幫他拿藥

豬!!
沒辦法、老公生病大完~~
哈哈

倒水給老公喝、給老公躺下
11點多就回家嚕~~

老公呢,你生病我好心疼,你懂嗎?

這是第二次在老公家喂老公吃藥了喲
幸福~^^
能照顧老公~~(*^__^*) 嘻嘻……

開心~~~~呼嚕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