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為我加油好嗎?


3/07/2011 Sunday

今天算是寫了第二個帖子了呢
哈哈~
沒辦法
我不喜歡寫在一起 xD

30/06/2011 Thursday
老公11點多信息我
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說要!!
過後老公說要看有沒有車
如果沒車、就是朋友載

skip

最後還是朋友載
這次行程有
我、老公、老公哥哥、斌、財、貓(driver)

車上很吵
老公的華語很差~xD

感同深受 說成 同感深受
haha

過後3點多到KSL
去買票
本來要看3D的
因為老公和貓戴眼鏡..
so,改看normal版的

4.45pm
Transformers 3

一個字!!
贊!!

嘻嘻
老公說還好哦
哈哈
超不多要2個小時的電影
害我跟老公都冷到發抖
干!!
因為我覺得不冷,所以就不帶!!
改次一定會學clever點了~~xD

7點多出KSL
Holiday Plaza
找老公朋友
赫赫
買dvd
過後就回家咯

回到kulai 、因為有block
我們又是超載哦
所以driver只好載我跟老公先去前面等
過後再載他們
哈哈
真是廢~~


合照失敗!!

老公死都不肯給我跟他合照
老公就問爲什麽要合照
因為我說要放來博客嘛
要給你們看吖
xD


這是 driver 用4塊 去夾娃娃機器 夾到的
哈哈



過後10點到家
去卸妝、脫掉lens
老公一直叫我去吃東西
我一直不要不要
過後、11點,老公去打包burger 給我吃
老公自己也是吃
真是豬!!哈哈


----------------------

2/7/2011 Saturday

剛剛老公載我去他家 、商量明天的事情..
到老公家門口了
過後我跟老公說 掰掰!!謝謝載我回家
老公真的走哦~哈哈
老公真是bi!!
xD

skip

過後對老公說話大聲!!
哈哈
老公說我來那個吖?
赫赫
因為不懂自己爲什麽這樣
老公跟我說、他的手好點了呢
所以心情很好呢
赫赫
老婆替你開心^^


明天我要去看醫生了..
又要花錢了...
也沒關係..
只是可以知道答案...
good luck for me !! gambateh!!
大家為我加油好嗎?
xD



注意


大家看完了,記得在снαтвσχ留言喲 、

也順便幫我按nuffnang . 謝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