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sυиqαι вυlон 一日遊







3/7/2011 Sunday

我終於得空寫我的博客了

廢話不多說..哈哈


.... 29/6/2011 wednesday @ sυиqαι вυlон 一日遊

我的自戀照好多捏~
不頂的自己~xD

早上就做廠車出門去嚕
凌晨3點多起床
戴lens 、化妝
過後就到8點多咯
出發去
Singapore の sυиqαι вυlон

照片來嚕 .......................


......


這個是我去玩的背包


一來到就來張隊員合照





































哈哈
照片帶過嚕..
還有很多在我的面子書
大家覺得照片拍的怎樣呢?

給點評論嘛
這些都是用我最愛的相機拍的喲
超愛的呢^^

過後天暗暗的
下雨了
跟安琪從causeway point 回家

2點多到City Square
去DIGI弄東西..過後去相機店又弄寫東西..
好多東西要弄
+_+
弄好了
....
3點多去
Hong Kong Kim Gary Restaurant @ City Square

我的午餐


吃飽就回家咯

一個人搭巴士..
孤單
過後一路睡著回..
要到轉站的時候
雨下的更大了..
淋雨 ╮(╯_╰)╭
過後也是淋雨上巴士
上到巴士..干冷!!

skip


這次的一日遊超不錯的
算是森林吧..
我還抽到獎品
是 Fair Price 新幣5塊的voucher


注意


大家看完了,記得在снαтвσχ留言喲 、

也順便幫我按nuffnang . 謝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