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我們一起攜手. 白頭到老 ♥


在古代,
我们不电话、
不短信、
不网聊、
不微博、
不漂洋过​海、
不被堵在路上、

如果我想你,
就翻过两座山,
走五里路​,
去牵你的手...

呼呼
♥ sweet sweet





28/7/2011 . Thursday

大家今天的心情是那個呢?

赫赫、我現在的心情是 6 號那個喲 ^^

昨天老公的生日沒蛋糕..

一直問老公到底要不要蛋糕..
老公一直說不要..

我問到都煩了../.\

老公你說,你有本事了,有自己的車了..
會載我去改改的 ^^


過後老公5點帶我去吃冰

RM4.20的冰(普普通通/.\ 我真挑 xD )


過後晚上陪老公去找媽媽
在車上一直kacao 老公..
哈哈~老公說,等我會駕車了..我就夠力了
哈哈~(笨,我都不想學,不想考吖)

過後載媽媽回家后.
老公就用摩多來載我回家..

老公叫我把2只手抓著摩多頭
他就駝背.. 好笑!!
過後老公就慢慢放手..
差點accident /.\
就不玩了..
哈哈

老公要我學呢.. /.\可是我懶啊
人家也沒平衡感

過後去到家了..
叫老公在外面等
iphone 丟給他..
按好錄音好的 生日歌 ^^
叫老公自己聽..

過後進家裡yamteh ^^

skip

老公沒說謝謝呢 /.\
沒禮貌 blek

跟老公打打鬧鬧 /.\

過後老公說我不敢kiss kiss 他
我就說:我kiss 你又會說我hamsap /.\
最後真的kiss 老公
老公也真的說我hamsap /.\
生日之吻 muacks ^^


老公,昨天其實是有氣伱的噢噢
因為你實在陪你朋友太久了...
老公謝謝你知道我的用心..
赫赫,感動inq 哈哈
你說過生日其實沒什麽..最重要是我們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還有,你還說..
你的生日能這樣平平凡凡的過,而我的不能 ^^
老公真懂我 ,我不希望我的生日冷冷清清的
那種感覺很討厭.. i no like


老公,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