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謝謝你的陪伴、愛你深深♥


眼睛咪咪 (蒼蠅要飛進我de嘴巴咯xD)


31/7/2011 . Sunday

早上差點又要跟老公吵架了/.\
因為他昨天沒陪我
陪朋友聊天聊到凌晨4點多才睡

氣氣他的跑去oi oi /.\

早上就忍著不跟dear dear 吵^^
老公叫我1.30陪他去看醫生 (皮膚科)
過後自己跑去oi oi
誰叫你昨天那麼遲睡,今天早上又那麼早起.!
豬就是豬、而且是很臭的豬 xD

12.30去準備
老公1.30來載我

今天把頭髮綁起來^^





博友們、久等了

我老公的玉照終於出來了啦^^

抓kit的他,跑去剪bOtak /.\
不過很可愛呢^^ 我愛 ♥






過後2點多到 clinic
囧 、干多人呢 /.\

登記好了,那邊的人叫我們1 hour 過後再過來

過後去找地方跑、可是都沒地方跑/.\

就去 Chicken Delight 美國喜愛雞




吃飽了就回去等

等等等

等到很閑/.\ 玩game去^^
玩cut the rOpe 玩到都beh cek

4點多終於等到輪到我們了/.\

過後去IOI Mall, Kulai

5點多到/.\

去買我的鞋子^^
老公幫忙我選
赫赫、也順便service我 xD
RM59.90
申請member discount 15%
最後是RM51.90
很開心啦~~~\(≧▽≦)/~

過後打算準備回家了..
看到qiant 好像有prOmOtiOn

toilet paper (compact的)
RM8.49 buy 3 per 1 customer

我和老公就去買啦
沒手推車/.\
拿到都累

第一次和老公這樣買東西..
真的感覺很像夫妻捏
♥ sweet sweet ♥

買好了、拍一個^^



戰力品


過後去Tesco Kulai

6點多到
人山人海呢 /.\

去找東西吃

餓扁了+_+

我的mun mun ^^


過後吃飽就回家咯

7點多到家了..

累累 ^^
謝謝老公今天的陪伴^^
我愛你^^
愛你深深
muac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