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我很多的第一次獻給了你 xD


14/7/2011 Thursday

υиiνεяsαl Sтυdiоs 開心一日遊 ♥

昨天去了 Universal Studio

有 12人行

我、安琪、碧碧、尛兎、阿girl、阿蓮、鬼仔、nana、evon、3個工作那邊的maintenance

5點就起床了
戴lens 沒化妝

素顏出門捏 T^T

因為我怕我的妝會變熊貓眼 xDD

素顏



5.45就老公載我去 八星广场.
6點多就到了

等安琪載

過後又塞車 !!干 /.\

7點多就到
JB Sentral.
去吃mun mun ^^
肚子餓了嘛

我的早餐
maggie sup


8點半就到kastam了

TS8巴士走了
等下一趟
9點的
呼呼、終於來了捏~~

上巴士~~
哇~~巴士好大輛
鄉巴佬的beden 就出來了 o(╯□╰)o

11點多就到咯
照片帶過^^






kungfu panda 、要排隊
很長,所以沒拍到







這個紅藍的很贊捏
害我不敢開眼睛/.\


大小眼 /.\
要進去看4D的Shrek 咯 ^^
超好看的^^










我們被淋濕了 、不錯^^


換好衣服的我們^^


老婆們打老公












到8點多才從sg回
赫赫
做777的巴士回
一路睡著回
好累哦

到10點多去Restoran singgah selalu.

MEE singgah selalu



過後12點到家
謝謝你們哦
謝謝老公、謝謝老公哥哥七早八早要載我出
謝謝安琪一直照顧我
謝謝evon 載我回家
赫赫、還有其他的、謝謝你們
這次的 环球影城 是我從去年6月說要去
但是一直沒時間去

現在終於去了

超開心的

雖然很熱、一直買水喝、但已經玩夠本了
哈哈

就連我平時不敢玩刺激的、我都玩了
算是我很多的第一次獻給了你 xD

我肯定會再去多一次!!
υиiνεяsαl Sтυdiоs 你等著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