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我載老公回家 (ps:我不會駕摩多的) xD


12/7/2011 Tuesday

呼呼~
沒工作又來寫博客了
每次寫博客、都是要想好好才來寫的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因為、
我已經感冒了T^T

skip

廢話不多說

9號 星期6

跟尛兎 一起去Cs

因為沒人要一起 ╮(╯_╰)╭

nvm、我們自己出也是可以的 xD

出門前拍一張


10多就到cs咯
一路睡著去
不懂幹嘛那麼累!!

過後、就去neway 唱k
只有我們2個人
哈哈

唱著 捨不得、不懂自己幹嘛突然哭了呢

唱到1點

過後,去處理些事情

4點回家咯
在巴士上狂拍
拿要送人禮物來拍的過癮


Rilakkuma








我是個怪人
不買最新的epOp 而去買舊的epOp

這是第315期的epOp
我終於去買了它
留做紀念^^



哈哈、這是最真實的我^^
我怕你們笑我、牙齒不美的我 T^T





skip


過後晚上、老公來找我
赫赫

老公很豬!!
盡然知道我要送他錢包

老公27號的生日禮物、我9號這麼早就送你了
╮(╯_╰)╭
沒辦法、誰叫你那麼厲害猜
或許是我太笨 、o(╯□╰)o

過後老公載我回他家
老公一邊換著新錢包、一邊碎碎念
老阿貝!! xD
老公說我不夠細心
沒檢查好錢包、買到不是很好的錢包
人家一心想買東西給你嘛
那裡有想那麼多!!
blek!!

過後11點、我載老公回家^^

哈哈
大家、我不會駕摩多的
是老公坐前面、我坐後面
老公給我副手把
啦由
呼呼
感覺好開心^^

謝謝老公教我捏
^^
skip

想分享給大家老公對我說的話

Jul 11,2011 1.09AM

老公sms給我的

老婆!!
想告訴你件事!!
老公真的很愛你,很珍惜你!!
老婆很早就在老公心裡有個重要的地位了呢
赫赫,希望沒吵到豬頭

嘻嘻、老婆很感動
老公也沒吵醒我、因為你老婆睡到很豬
哈哈、xD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