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喂、幫我再抱上一點..差那麼一點就要拿到了啦 ♥

29/8/2011 Monday

哈哈~不像我、對吧?

不懂爲什麽很喜歡每次寫新的帖子
就會放一張照片的呢
看起來比較美吧~
╮(╯_╰)╭






喂、幫我再抱上一點..差那麼一點就要拿到了啦 ♥


覺得好像我跟hubby呢 xD


昨天老公來找我呢
老公已經在外面了呢
我故意遲遲出去
出去的時候、老公躺在摩多上
赫赫、我就用跑的過去
直接壓老公..
老公在那邊一直笑..
就沒玩了呢 ..怕老公跌下去

skip

過後跟老公說我肚子餓呢
老公就載我去兜風

呼嚕嚕
過後去麻麻檔吃mun mun

3個人
老公的朋友(斌)、老公、尛兎
一起用iphone bluetooth 玩賽車
卡卡卡丁車(老公說的game 名)
哈哈 、刺激捏~~
一直丟香蕉皮、放蜻蜓、等..
赫赫
就這樣玩到要12點了呢
赫赫~玩到要忘記時間了呢

過後、回家
跟老公說我很冷呢
老公抱抱捏
然後跟老公說,我要駕..
老公就給我駕^^
赫赫

過後、跟老公say 掰掰了后
老公的電話響..
是我打的..
我打沒按電話吖

哈哈、原來是我不小心按到的
有夠bi的呢


放舊照..
新年去kl拍的呢
xD 那時的感覺真好呢 ^^
懷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