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打是疼、罵是愛 xD


玩具小熊說 :“不要看我 我會害羞。。。”

~(@^_^@)~




Old pic /.\


28/8/2011 Sunday

別怪我一直更新..
因為老公說我的博客沒寫到他
我說有勒..
老公說,有也是寫我壞話 ..
哈哈~不好咩?
明明就是你壞嘛~~
我只是要寫出來給大家看吧了呢~~^^


4點多約會去 ^^

和hubby

呼嚕嚕~~~

我們就乘搭電扶梯
手牽手的
赫赫,就有小孩躲在我跟老公的手下
赫赫..覺得很好笑捏~~
感覺好像帶著自己的孩子出門呢^^

skip

叫老公陪我去ioi 買T-shirt
因為沒衣服好穿了/.\


過後去DEES買 長褲^^

老公說買來哪裡穿的?
我說工作穿的
老公說,穿醬美做莫,只是做工穿吧了

blek

我就說我每天工作都出國捏
xD


skip

買好褲子就去士林買mun mun吃^^

買 甘梅地瓜RM4.50
有酸梅的味道..
怪怪的 /.\
你一口、我一口 (我喂老公)
幸福捏 ^^哈哈

過後去打油、老公下車關門就夾到手


過後上車就問老公不痛嚒?
老公說不痛哦
我說怎麼我那時夾到手、直接飆淚?
老公說我noob
雞蛋糕!!
人家是女孩子捏~~
你才noob !!

skip

回家去~~

要到家了的時候
老公叫我的名字 (选莉)
我說、怎麼叫我的名字
怎麼不是叫我老婆

老公說、ok 等簽字才叫 !!
(╰_╯)#生氣!!
那kiss kiss 、抱抱、牽手、也等結婚簽字后在來做咯!!


老公很豬~~
不過不懂怎麼說捏
覺得老公傻傻的..很可愛
雖然我每次一直打伱
怎麼我疼伱嘛
正所謂:打是疼、罵是愛

(*^__^*) 嘻嘻……

木哇!!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