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Rilakkuma 懶懶熊 の 面書 xD







大家覺得是什麽樣的感覺呢?

濛濛的、帶點憂傷?
xD


老公、我想親伱啦
╭(╯3╰)╮
不要躲開 xD
你逃不掉了啦 、哈
24/8/2011 Wednesday 3.50PM

向大家說聲早安捏^^

good mOrninq

呼嚕嚕

一杯mushroom soup、一些零食

就是我的早餐啦


大家看~~

嘻嘻

Rilakkuma 懶懶熊

我的面書變成這樣啦~~xDD


還有還有 計算機^^
有聲音的喲^^


哈哈
我知道我不好看

可是就想放上來博客捏

博客就是我的生命xD

太夸張了 /.\

昨天老公來找我

一直在那邊跟他act cute
哈哈

沒辦法、面對你、我才會這樣呢

跟老公說話說到一半、直接扶著老公的臉

親下去 xD

幸福inq ^^

也沒什麽東西好寫了呢~

木哇!!

很愛我家的臭老公


咕嚕嚕、miss u

END

2 条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