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自信就是一直美 xD















大家喜歡哪一張?
還是全部都不好看?
/.\


25/8/2011 . thursday

早上8點起床
化妝、戴lens

一切準備就緒..

9點15出門、拿雨傘/.\

等bus

上了bus

一直拍拍拍
哈哈~








這次的行程有
我、尛兎、BiBi 、安琪、阿girl、阿蓮、sue soo

10點多到cs
就去bank ~

過後去MCD 吃mun mun
赫赫
餓到忘記拍了呢

skip

去neway sinq k

呼嚕嚕

28號房

好大

6個人

一人一張桌子 xD

唱到2點多

還唱了

客官不可以呢 ^^xD

skip skip skip

我在neway 點的食物


逛逛下、沒東西逛了
七個人拍一張大合照


過後4點半去
徐师傅台湾小吃
因為阿girl 忘記大概的位置
我們走路走了很多冤枉路
算是減肥 xD

開心的點食物嚕



芒果刨冰


雞蛋卷

蚵仔

RM5 的台灣香腸

鍋貼
我的tomato seafood soup


過後6點多就回家了喲

一路塞著回/.\

KNS !!

8點到家了咯
眼睛超累的呢
戴lens 戴太久了呢
都怪我自己
不愛護它

照片做結尾 xD




28/8/2011 Sunday

這2天
去工作..

每一個人都說我的新眼鏡很難看
很像auntie/.\
真的那麼難看嗎?

只有我老爸(工作那邊的)
說戴了很斯文

/.\

沒關係、我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
反而戴了新眼鏡、覺得自己更可愛了呢xD
我是不是很不要臉?
自信就是一直美
哈哈、習慣就好嚕

skip

老公昨天一直向我抱怨工作的不滿..
老公、只要我們是一天的打工仔..
就要被老闆罵

哈哈、
老公,如果老公要做什麽決定,老婆都會支持你的喲
加油↖(^ω^)↗

為我們的將來一起努力喲
木哇!!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