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 我的名言: 李漾漾、喜洋洋 ^^ xD

像barbi dOll 嗎? xD


來張趴著的、這個動作,干累的呢 /.\
像不像7月出來的鬼吖?
嘴唇晨晨的 ^^


1/8/2011 . Monday

♥ 我的名言:

李漾漾、喜洋洋 ^^ xD




漾漾在這裡提醒大家 !! ♥


[7月鬼月禁忌]
  1. 吹口哨 会招来鬼(:
  2. 晚上凉衣服 鬼会觉得衣服好看 他就会借去穿(:
  3. 拍他人肩膀 拍他人肩膀上的三把火 鬼会找他麻烦(:
  4. 辟头散发睡觉 会被误认为同类硬找你 起床聊天(:
  5. 乱踩冥纸 焚烧时鬼会聚集在旁边 乱踩鬼的会对你不利( :
  6. 穿黑色衣服 黑色易招来不干净的东 西 易被误认为同类(:
  7. 熬夜 人气最虚的时候在深夜 鬼气最旺盛也在深夜( :
  8. 喊名字 容易被鬼记住来找你( :
  9. 靠墙站 鬼喜欢依附在冰凉的墙 上 -易招鬼上身(:
  10. 游泳 在溪流玩水一要注意安 全鬼会在下面拉你(:

------------


今天7點半就起了
沖凉化妝去


到9點

等我的老同學

Elyn

過後9點多上了巴士

聊天聊著去

說了很多事情呢

skip


去 neway 唱k

2個人唱..怪怪的捏 /.\

Elyn請我唱k

2個把錢推來推去/.\ (很像auntie的beten 講)

最後還是沒收我的錢

說下次我再請他咯

skip

12點多走出去


去弄東西

每次出門都有弄不完的事情/.\

大忙人醬


bi ka 的我

過後沒東西跑了

就去MCD 買ice-cream 吃

vanilla 口味的 /.\

RM1

沒吃完就丟了 (我很浪費)

第一次那麼早回2點回

geng !!哈哈

真好笑哦

skip


昨天跟老公玩這個玩到很生氣
一直在那邊亂罵
(Cut The Rope )
那個青蛙很貪吃的呢~
跟我家老公一樣 (ps 其實是跟我一樣)哈哈




今天去APPLE 店看了這個!!




Ipad 2 ♥

RM1499 16GB

心癢癢了啦~~

在那邊一直touch ^^ 感覺超nice的啦

雖然我有了iphOne 4

但是感覺還是不滿足捏 /.\

怎麼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